NZ

【时光回廊/橘农】未落

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,我这个小透明写手居然被邀请联文啦!再次感谢邀请我联文的ls们!

这里是优格,感恩遇见

大家除夕快乐鸭!

上一棒 @木子璃 超级棒!

电竞天才橘✖网络歌手农

“陈立农,我的梦想的确很大,大到站在世界的巅峰,小到想拥有一个温暖的家,但,我的梦想里面绝对不会没有你这个,永远发着光芒的小太阳。”

陈立农和林彦俊分手了。

一开始,周围没有一个人是相信的,就看平时两个人的腻乎劲儿,顶多就是两人之间闹了点小矛盾,搞冷战呢,更有甚者,还开始猜测,两人多久会和好,有的觉得三天之内,有的觉得一个星期之内……最多也没有超过一个月,当时的谁也没想到,他们是真的分手了。

分手的原因,是那长久堆积的矛盾,林彦俊作为国内乃至亚洲都顶尖的电竞选手,他的梦想,是站在世界之巅,可陈立农呢,一个在网络上小有名气的歌手,当初公开的时候就已经用了十足的勇气,虽然大部分都是祝福的声音,但还是有配不上的声音出现,再加上林彦俊为了赛事一直奔波各地,陈立农内心的委屈也无处宣泄,久而久之,就成了分手的隐患,直至,爆发

陈立农此时很尴尬,非常尴尬,他,在分手四个月之后,再次遇到了自己的前男友,而且还是在分手之前被前任严厉禁止出入的rose酒吧。陈立农觉得自己没药救了,在与林彦俊目光相碰的那一瞬间,居然下意识紧张起来:完蛋ne他发现我来酒吧会不会不高兴啊?当他看到对面林彦俊那逐渐变得深邃的眼神,才慢慢反应过来,哈,你在紧张什么啊,你们,明明已经分手了啊……陈立农,你可真是个大傻瓜,你还是忘不掉他啊……

对面林彦俊内心也没多好过,三个月没见,哦不,虽然上个月还是忍不住,偷偷跑到他的宿舍楼下看了几眼,那时瘦了不少,但还没有现在这样,没有什么精气神,脸色如雪般苍白,苍白可能也有见到自己的缘故,但那小身板,林彦俊真的怕一阵大风就可以把他吹走了。三个月以来,小朋友肯定以泪洗面了许多天吧,看那还泛着红的下垂眼和那乌黑的黑眼圈,可真是让人心疼的。直到看到陈立农双手紧握,一步一步地向自己走来,才从沉思中回过神来唉,自己终究还是放不下陈立农啊

虽然两人心中有许许多多的想法交织在一起,但是现实中还是沉默得令人窒息的气氛,当陈立农坐在林彦俊旁边时,林彦俊也帮陈立农点了杯度数低的果酒

“你,你今晚怎么不去训练”

在很长时间的沉默后,陈立农一横,想着man帅有型本人还怕和前男友打个招呼?但是,那磕磕绊绊的问候还是暴露出内心的忐忑

“不去,没有心情”  

“哦,下个月就是秋季赛了,这次ZN战队新来的实力很强耶,而且这可关系到你们能不能参加亚洲入选赛……”

话说到一半,就对上林彦俊略带笑意的眼睛,这才感觉到不对劲,吼!自己怎么这么关注前男友的赛事呢!

“咳,我,没有特意关注你的比赛,就,就是……”

林彦俊看着对面慌慌张张的小朋友,脸上的小酒窝忍不住浮现出来,“嗯,知道了,你没有特,意关注我的比赛,只是对电竞感兴趣而已。”“对!对!就是这样的”看着小朋友那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样子,林彦俊几个月来都郁闷不已的心情立刻消散了不少

气氛小小的活跃之后又重归于沉默,两人之间多了丝压抑,像过了一个世纪,陈立农下定决心,咬牙站了起来,假装无视那过了许久依旧炽热的目光,指了指那早已空了的酒杯

“我,我酒喝完了,就先回去了。”

“嗯,你早点回去吧,酒钱我帮你付了”

“那,后天我请你喝奶茶吧,还是那家店”

话语刚落,小朋友兔子般飞快地遁走,留林彦俊依旧愣在原地许久,才悠悠反应过来,小朋友是要真的一刀两断,还是,复合的?

无论两人处在多么纠结复杂的情绪中,第三天还是到来了,陈立农出发的时候明明告诉自己不要哭,但当他站在奶茶店的门口,看到林彦俊穿着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水蓝色卫衣,眼眶还是忍不住地红了,鼓起勇气推门进去,就看到那人温柔得想让人永远沉溺在里面的眼神,憋了一路的眼泪和三个月以来堆积的情绪就此爆发,眼泪似洪水般涌出,硬生生让对面的林彦俊也红了眼眶

“彦俊,你zi道吗,我三个月不知道怎么了,脑子里一直都是你,我,我……”

看着对面已经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小朋友,林彦俊温柔的笑了笑,吻了吻小朋友的额头“我也是啊,小朋友,我可是点了三个月的外卖,想你的蘑菇汤,也,想你了”

“林彦俊,我是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,我很怕失去你,我知道你的梦想很大,可是我的梦想没有很大,我已经不在意旁人怎么说了,但,我怕的是你抛弃了我,去要了那江山”

林彦俊听着对面的小兔子多愁善感的发言,还是忍不住笑了“你还好意思说,分手谁提的?我的宝啊,你要记住,我不仅要江山,我也要美人,我的梦想是很大,可我不允许实现梦想的同时失去你,那这不是我的梦想”

“哼,你ze个烂人,就懂得哄我,你也真是狠得下心的,居然三个月也不来看看我!”

“谁说的?我可是每个星期都去你宿舍楼下看你呢”

“诶?可是我问丞丞他都说没有啊”

“这范丞丞,一定是天天吃东西吃傻了,农农以后别离他太近,他一定是不想我们两个人复合,他大一的时候还对你穷追不舍呢”

范丞丞:ok,fine,我就应该在车底

最近混电竞圈的人都觉得有点撑,那CN队长林彦俊,自从发了那条“已复合,感谢大家的关心”后,就开始无限恩爱微博,硬是闪瞎了粉丝和直男们的狗眼,当然,最经典的还是在亚洲总决赛的时候,林彦俊举起奖杯说的那句话:

“我终于找到了我一生中那颗未落的太阳了”

从此白首偕老,陪你走过那许许多多的路

END.

下一棒 @茶烟梧月 期待期待!

想看后续的举个爪鸭!

评论(8)

热度(1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